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塱原續話

今天報章出現有關我給政府就塱原提意見書的新聞後,不少傳媒要求訪問,我都婉拒了。

我已退休,一介草民「上書」,祇是盡點書生的責任,依政府正式諮詢程序提交個人的看法,希望給政府多點參考,確保在未來的行動中,不要犯上本來可以避免的錯誤。

提交意見書的動機祇是為了香港將來更好,不是為了爭取曝光,而且要說的重點在意見書中又已經交待得很具體,為免政府內的朋友誤會我的動機,所以選擇了不接受訪問。謹向傳媒朋友致歉,也請大家諒解。

我在網誌中抒發感懷,是書生向空氣說話的傳統,也是現代社會公民的自由。願望他人尊重我發言的自由,我也同樣地尊重他人對我說的話作出反饋的自由。

社會注意到塱原發生的事,我算完成任務。

但願時事的混水就走這一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