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

請給《香港郊野公園是我的呼吸空間》一個讚


心不少人在打郊野公園的主意,因此在9月19日建立了一個公開的 Facebook 頁,鼓勵愛護郊野公園的朋友,前往給一個「讚」,即是 like,希望積少成多,讓政府知道很多香港人關心郊野公園,知道不可讓郊野公園隨便被人破壞。

該頁的簡介是這樣寫的:

我們在這裏一同表達對郊野公園的關心,讓社會知道無數人視郊野公園為紓解生活重擔的空間,即是廣東話「抖氣」的空間,在郊野公園裏,我們找到世外桃源,享受清新空氣,以及在優美的風景中,為疲乏的心靈充電。郊野公園是我們的共有寶藏,不容隨便侵蝕。歡迎愛護郊野公園的朋友以 like 表示支持完整保護香港的郊野公園。請大家廣傳,擴大影響。

該頁於19日成立,至今四日之間錄得10,000個「讚」,反映香港市民真的非常緊張我們的郊野公園,害怕郊野公園會被地產蠶食,把背負生活重擔的市民難得可以自由自在地舒一口氣的空間搞掉,把全民共有的世界級天然美景破壞,造成永遠無法恢復的嚴重傷害。

朋友們又不斷傳來在郊野公園裏攝得的照片,處處都有好風景,目不暇給,以下是其中一幅。香港人不斷千里迢迢,外出旅遊,找尋美景,原來最好的就在家裏,就在郊野公園之內。

大東山遠眺鳳凰山  (鳴謝:Kwan Chuk Man)

香港社會沒有理由把全世界都知道的香港最好一面毀掉。

願望掌權之士用心聆聽市民的心聲,切勿緃容破壞勢力不斷入侵我們珍愛的郊野公園。

懇請大家幫手廣傳,邀請朋友前往 香港郊野公園是我的呼吸空間 給一個「讚」,讓政府和社會知道關心郊野公園的人真的不少!